前一篇才稱讚過costco真是個尋寶的好地方,

結果馬上在那兒發現消聲匿跡許久的MAUNA LOA蜂蜜口味夏威夷豆(原味和其它口味在百貨公司的超市一直都有賣,但就是找不到蜂蜜口味)。


記得小時候要吃夏威夷豆不是件容易的事(蜂蜜口味更難),

第一,它在台灣賣的貴,而且鋪貨的點很少,運氣好可以在進口食品專賣店或百貨公司看到(但我一直都很背...)

第二,想買便宜得拜託出國或海外親友代購回來,麻煩人家不說,等待期又長(誰會一天到晚出國回國呢?)

所以每次拿到都會省吃儉用,以一天5顆以內的速度慢慢消化,吃完了就去百貨超市望櫃興歎一番。


上禮拜到costco瞥見袋裝的蜂蜜夏威夷豆時,其實有點懷疑這是哪來的冒牌貨?(因為以前吃的是罐裝,加上曾在美食展買過其它牌子的蜂蜜口味夏威夷豆,口感和味道差很多)

但包裝袋上的設計和印象中正統好吃夏威夷豆還挺像的,於是鼓起勇氣買一包回家嚐嚐,

沒錯,就是這個味,外層是甜甜的蜂蜜伴隨著烘烤過的焦脆口感,內層是堅果類獨有的香氣,

只是...怎麼變小粒了呢?

↓縮水的夏威夷豆,是原物料上漲還是收成不好的關係?
 

↓340公克269元,天啊!這價格我可以幫小米再買一包尿布了...


 

arrow
arrow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