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小米長得像把拔,但是馬麻知道那只是外在的表象,其實小米骨子裡是像馬麻的。

像馬麻一樣脾氣倔強性子急,
像馬麻一樣喜歡磨牙說夢話,
像馬麻一樣貪吃食量大,
像馬麻一樣有假性潔癖,
像馬麻一樣眼睛鼻子癢,
像馬麻一樣懶...

●喝奶要人餵,完全沒有自己拿的意願,強抓他的手抱住奶瓶,他寧可兩手一攤一口也不喝。

●想吃東西又不肯自己拿,只會『啊~』嘴巴張大大,追著大人拿食物的手跑。

●將水果切丁放碗裡讓他自己拿,只見他小心翼翼地伸手進去輕碰一下,然後帶著『這東西黏呼呼溼答答,好噁心,會弄髒我的手』的表情縮手丟棄,指指碗,叫你餵他。

●別人吃,他也要吃,不給,哭鬧不成動手搶,小肚肚彷似無底洞,明明5分鐘前才剛吃完飯喝過奶。

●知道大人削水果,煮東西,做的是他的餐點,馬上要吃不能等,唉唉叫。

●吃東西一定要一口接一口,中間不可停頓,管你正在吹涼熱到冒煙的飯,還是自己口中早已塞滿,眼前所見非得通通吞下肚才甘心,若是阻止他這麼做,會生氣跺腳。

咦!寫了這麼多,好像都和『吃』有關,

身體力行『我吃故我在』,

像馬麻 +1

 

↓只溶我口,弄髒你手,小王子就是要這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