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從雀巢HA1換成桂格成長三益菌,一個德國進口,一個丹麥原料,未受毒奶波及,
奶量激升至240cc。

全黃、稍硬、有點成形的便較常見,糊糊爛泥巴便偶而出現,便秘1次。

小白9~12號(上下犬齒)蓄勢待發,口水直流,狂啃奶嘴,連破數個。

繼上上個月玫瑰疹,上個月右眼皮發炎後,這個月針眼和感冒又接踵而至,與醫院緣起不滅。

只有在哭的時候才會發出ㄅㄚㄅㄚ、ㄅㄨㄅㄨ、ㄇㄇ、ㄇㄚㄇㄚ等這些近似爸、媽的音,
其它時候依舊說著讓人聽不懂的嬰兒語,也不會叫爸媽。

想往高處爬,一開始只會把腳抬起來亂踩一通,後來找到施力的方法,順利上了沙發和階梯,但還不知道怎麼下來。

搆不著的東西,想要,指著目標說『A西、A西』,馬麻給錯了,小手一揮推開,馬麻拿對了,一把接過手裡;
非常堅持自己所求,馬麻必須一樣一樣試到正確為止,否則小人不肯罷休。

大人的大腿是小米習慣坐下歇息的地方,買小椅的錢,省了。

在家賞假花,笑瞇瞇超開心,出外看真花,好像沒太大反應...

閱讀I Love You Through and Through時,會低頭親親書中可愛的小男孩。

喜歡拔起冰箱上的磁鐵,帶著它們在家裡旅行,客廳桌上放一點,房間椅子上扔幾個,
有時候就這麼忘記了它們的存在,有時候又會回過頭把流浪在外的磁鐵黏回冰箱,不過,硬是要把它們疊在一起,哪吸的住啊?
某次馬麻收起小米隨手亂丟的磁鐵,小米在外面轉了一圈以後忽然又想玩,走到之前放下磁鐵的位置卻找不著,一臉狐疑『東西怎麼不見了?』的表情很好笑。

搬運工的遊戲樂此不疲,家裡他能拿得動的東西幾乎全被乾坤大挪移過。

每次經過電腦旁,一定要敲敲鍵盤、看看螢幕、按按滑鼠,頗有專業宅男和RD的架勢。

之前只會拿來天女散花的套杯,現在會把小杯放進大杯裡囉!

很愛靠著牆壁站,然後頭頂頂撞撞,身體磨蹭磨蹭,手摸來摸去,嘴舔舔親親。

不太能接受刷牙的動作,把牙刷當棒棒糖咬還可以。

聽的懂人話,叫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會搖頭拒絕。

笑點低的小baby個性消失了,『呆』、『內向』、『憂鬱』、『穩重』、『若有所思』這些詞彙常被用來形容小米的氣質和神韻。

不知是偷學還是自修,竟然會耍賴了,只要沒有順他的意,又哭又鬧又叫,再一蹲一滑,就溜到地上或坐或躺,拉也拉不起來。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