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兩張照片上精選~


2009/2/4上精選1


2009/2/4上精選2 


第一張照片是在天母明月堂拍攝。

從前總覺得這家店價格有點小貴而過門不入的我們,那天看完非凡電視台美食大探索介紹的日式和菓子下午茶後,竟被一股嚐鮮的衝動和貪吃的欲望給勾引過去。(電視真是害人不淺 增廣見聞的東西!!!)

推開神秘大門,客人不多不吵雜,木製桌椅櫥櫃洋溢濃厚的簡約質樸日本風,窗檯邊的座位是最佳選擇,有植栽相伴的幸福,陽光灑落的溫暖,和樹影搖曳的悠閒,可惜,不是二人世界。

menu裡的烏龍麵好像不錯,但較適合午、晚餐享用;下午茶,甜品才是王道;點了柚子麻糬,內餡綿密、清甜飄香、爽口不膩。

小米沒份吃,自個兒找樂子,跑去摸摸長桌的絨布椅墊,躲在格柵縫隙玩偷窺,貼著櫥窗好奇瞧...


↓就是這渴望的眼神受青睞
2009/2/4上精選3 


正欣喜小米心情好沒鬧,終於可以優雅的享受貴婦時光,卻發現小米便便了!怕熏昏大家,不好意思在開放空間換尿布,匆匆結束不到半小時的妄想,趕緊帶小米到誠品尋找育嬰室。

解決臭臭問題,順便逛逛商場,沿著忠誠路晃到新光三越,小米第一次同時牽起把拔馬麻的手走,那一刻,好感動啊!

百貨公司是女人的天堂,加上又有金主(老公)在身邊,馬麻穿梭專櫃間好忙。

小米也不得閒,對著鏡子,一下子扮鬼臉,一下子左手放頭上,右手摸臉頰,搔首弄姿;一下子右手撐車旁,左手捏鼻子,耍帥。

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小米:『現在男孩子也愛漂亮唷!ㄎㄎ』
2009/2/4上精選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