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舅媽公司團購的福,讓一向對餐包沒啥興趣的我,也能抓住流行的尾巴,一嚐爆漿餐包的滋味。

來自高雄奧瑪烘焙的奶油餐包,外觀與一般餐包無異,只是體積稍大。

爆漿餐包1

好奇地切開解凍中加熱前的餐包,一窺『爆漿』的盧山真面目,哇!奶油餡量多實在,超有誠意。

爆漿餐包2

依照包裝袋上指示的食用方式,先解凍10~15分鐘,再放進已預熱5分鐘的烤箱,利用餘溫烤3分鐘(如使用微波爐微波1~2分鐘即可)。


迫不及待,準備大快朵頤,

哎呀不得了,手才輕捏一下,溶化了的金黃色奶油就從餐包湧出,滴滴答答流不停,

大口咬下,漿汁飛濺,甜絲絲好juicy,

因為太爆漿,所以我的手、鋁箔紙、餐桌、衣服,也順便吃了幾口奶油(就是我把奶油噴的到處都是啦!嗚~)


雖然麵包口感偏乾,吃多了會覺得奶油餡有點油膩,

但若以『爆漿』程度而論,真可稱的上100分。


不騙你,每吃必爆!!!

 爆漿餐包3

碎碎唸:

爆漿餐包最好一人獨享,不要有其他人在場,以免被別人看到滿嘴油光,奶油沾滿手,漿汁噴的到處都是的狼狽模樣。

★小籠湯包先把湯汁吸乾再吃皮和肉的優雅吃法,不知道能否套用在爆漿餐包上?呵呵~



奧瑪烘焙

官網
http://www.auma.com.tw/index.ht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uma168

重愛店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重愛路文自路口)
電話:(07)341-0261
營業時間:10:30~21:30

大統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B1F(大統百貨和平店B1F)
電話:(07)223-4008

義大店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3F(高雄義大世界C區3樓)
電話:(07)656-8238

高雄榮總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高雄榮民總醫院商店街1F)
電話:(07)974-18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美食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