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米從上個月開始便積極地想要打進小朋友圈。
找玩伴雷達無時無刻都在偵測方圓十公里內是否有目標出現,一旦鎖定對象,管他認不認識,別人理不理,就是會像磁鐵正極遇到負極一樣咻的吸過去,然後人家做什麼他也做什麼。
雖然偶有好客好脾氣的小孩就這樣開心的和小米玩起來,但大多數的小朋友碰上這個如影隨形又前胸貼後背黏緊緊的厚臉皮,不是嚇到哭著找爸媽,就是生氣推小米一把,再不然就是帶著厭煩的口吻說『不要一直跟著我』然後逃跑。
告訴他好多次要保持適當距離,要詢問對方意願(例如: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嗎?),但他不是左耳進右耳出完全沒放在心上,就是惜字如金金口不開,尷尬的狀況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

這次也是,走在地下街瞥見一個小姐姐,立刻飛也似的追著她跑。
看她停在黃色小雞的模型前擺出可愛pose要拍照,跟著站一旁比手畫腳依樣畫葫蘆。
小姐姐前腳離開,小米後腳一溜煙移步到小姐姐先前駐足的位置做相同的動作說一樣的話:『幫我拍』。
馬麻想蹲在地上取景直拍,還被小米糾正『剛才她的馬麻是站著,妳也要站著』。
模仿到了連攝影角度都要完全copy的最高境界。

因為跟蹤狂和學人精的行徑總是來的突然,一直無法有圖有真相的記錄下來。
本以為趁此良機能留下鐵證,無奈慢郎中馬麻遇上急驚風小米,一個對焦構圖喬老半天,一個等不及拍拍屁股走人。

結果什麼鬼影也沒留下,只留下當場傻眼的馬麻。

不過就是張生活照,構什麼圖啊!119045914_c.jpg

原來小米的龜毛其來有自,個性真的是遺傳馬麻多些face%20(0).gif


▼人家小姐姐是手捧臉蛋兒多嬌俏,小米比起來怎麼像是開花了
[2Y8M]複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