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再來一雙

小米真的很"會"穿鞋,5月買的掉色鞋穿不到2個月就已經把腳後跟的鞋底磨平,難怪下雨天常滑倒。

今天,小米又踉蹌跌一跤,外婆看不下去說:『就近在路邊鞋店買雙新的吧!』

因為上次的極失敗經驗,這次索性叫小米自己挑(好會推卸責任的媽媽)。他一眼相中elle的白色火箭帆布鞋,試穿後直說喜歡,但馬麻怕夏天穿帆布鞋腳會悶否決了。

請小米改找涼鞋,只見他煞有介事地認真尋覓,最後拿起兩隻snoopy同款不同色的說要套套看。店員說粉紅色是女生穿的男生要穿藍色,沒想到小米居然回她『我是女生』(昏~)。馬麻搬出『粉紅色的鞋和你的衣服不配』的理由說服古怪小鬼,還好他沒有堅持非粉紅色不可(這小子有時堅持起來脾氣拗得很非常難搞定)。

好奇怪,小米很少接觸snoopy的圖案,而且明明一旁有湯瑪士小火車的涼鞋,怎麼會選這雙呢?而且才套上就說:『把帶子(標籤)剪掉』,小小年紀買東西就重感覺又阿沙力,將來一定是個了不起的敗家咖face%20(0).gif

剛開始小米沒發現這雙鞋一震動snoopy就會發光,過一會兒察覺機關啟動的秘密後,只要一停下來便又踢又踹又搖又晃的試圖點亮snoopy,真怕他的新鞋哪天就這樣飛出去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