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混這麼久,卻從沒吃過Afternoon Tea

誰叫它生意這麼好,每次想吃都要排隊,但我既沒耐心又挨不了餓,所以一直過門不入

今天看在老公難得休假的份上就破例等上一回吧!


不知怎麼的,Afternoon Tea的門面總會讓我聯想到三五成群的貴婦人悠閒地坐在裡面享受下午茶聊是非的模樣
Afternoon Tea


沒想到隔壁桌的兩位氣質女還真的滿有貴婦fu的,白白淨淨又舉止優雅,老公猛稱讚,可是我只對圓嘟嘟的乒乓菊感興趣啦!(故意把老公欣賞的女人拍糊 吐舌)
IMG_6146.jpg


最近患上看到燈就拍星芒的強迫症,本人對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東西非常無法抗拒
IMG_6184.jpg


我點了冬季限定的焦糖花生莓果塔,其實是看中它很大塊face%20(0).gif;以花生為號召的蛋糕還滿少見的,沒想到搭上焦糖和核桃竟是絕配,濃郁滋味吃完齒頰留香
IMG_6156.jpg


至於老公點了什麼蛋糕已不可考,因為一上桌就被貪吃小米(3Y4M)分食,一口接一口很快便一掃而空(吃飯可沒見他這麼迅速)
IMG_6158.jpg


臨走前,發現一牆之隔的偽戶外區,坐在這裡能看見什麼樣的風景不得而知(因為窗至座位間還有公共走道,窗外又有小矮牆),但肯定比較容易被像我這種四處亂逛的人打擾,而且沒有水晶燈,貴婦氣勢就弱很多吶,還是裡面好
IMG_6186.jpg

 

   這次去的是  
統一阪急台北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F
電話:02-2723-8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