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tel的時尚精品旅館定位還沒這麼鮮明(就是大家都覺得去摩鐵等於偷情)的年代,外表保守骨子裡悶騷的我們就悄悄地到當時的一級戰區-台中朝聖

誤打誤撞住進新開幕的沐蘭,被它那怎麼跑也不會撞到東西的空間感和帶著峇里島度假風情的室內裝潢給煞到,自此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熬到兒子上學才終於有機會重溫舊夢,只是這次去的是台北沐蘭

很久沒約會太緊張的老公一下子開過頭,一下子不記得motel的大門都很隱密,拼命在堤頂大道找入口(結果是在後面的植福路) 

誇張的是,平日午後居然客滿(這麼多人不用上班喔?難道真的是來偷情?不不不...應該都是來談生意的119045901_c.jpg),僅剩一間楓舞套房不用等,有接小孩時間壓力的我們只好含淚接受

房型沒得挑,開門不是驚喜就是驚嚇,所以我把期望值降很低(免得失望更大),只要不是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古色古香就好

 


沐蘭3.jpg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間有豪宅fu的房間,雖然整體色調暗了點(我比較愛白淨透亮啦!)


沐蘭4.jpg
貴妃椅後方的落地式格子拉門是鏡面的,關上很有情趣喔!(羞)


沒有小三的日子・台北沐蘭約會去
為什麼要單拍這張桌子?因為它特別有型嗎?

當然不是...

是本人投宿有怪癖,習慣進屋後先把所有櫃子抽屜打開來檢查一遍

結果...

在這裡踢到鐵板,遇上個假抽屜(自己開不開,還傻傻請老公來幫忙,非要開就對了,到底在堅持什麼啊?)


沐蘭7.jpg
洗手檯在轉角,獨立於浴室之外


沐蘭11.jpg
備品很豐富,沐浴乳、洗髮精、香皂、浴帽、刮鬍刀、牙刷、牙線棒、梳子、化妝棉、棉花棒、生理食鹽水、衛生護墊一應俱全,尤其是右下角那個鯊魚夾,超好用,頭髮爆多如我也夾得緊


沒有小三的日子・台北沐蘭約會去
印了logo一黑一白的漱口杯,質感大加分


沒有小三的日子・台北沐蘭約會去
浴室門厚實有重量,小女子推起來得使點勁,華麗的鏡面和雕花好美啊~


沐蘭8.jpg
比我們家客廳還大的浴室  

正前方的大理石牆後巧妙地藏著馬桶和花灑(中間還有另一道牆隔開兩邊)


沐蘭6.jpg
小茶几上放著可以耍浪漫的花辮和放輕鬆的精油


沐蘭2.jpg
擺在浴池邊的搖椅應該是造景功能大過實用性吧!

坐在這看人家洗澡好像滿怪的,難不成是給搞自閉的人躲在浴室看電視用的嗎?


沐蘭10.jpg
桌上的零嘴、沖泡式飲品和冰箱裡的汽水、舒跑,通通免費,楓舞房型還提供水舞饌的餐點服務喔!可惜我們來不及吃(跺腳)


沒有小三的日子・台北沐蘭約會去
最後為各位鄭重介紹這台panasonic騎馬機,真的是想甩肉又不想運動的懶人一族救星


沐蘭5.jpg
只要輸入自己的體重(對...我48公斤,凹嗚),欲雕塑的部位(腰、臀、大腿)及強度(水平、全方位、超強力),機器就會幫你搖搖扭扭30分鐘(人坐著發呆就好,多棒!)

想說這玩意兒挺不賴,買一台回家沒事抖抖肉

上網一查才發現這匹假馬竟要5萬多(昏~)

有緣再來抖好了

TFRF1A6.jpg  

 

台北沐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
電話:02-8502-3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