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這本書完全是衝著封底寫的『灑上好夢魔法粉惡夢就掰掰囉!』

感覺可以騙小米自己睡也不用害怕(馬麻私心地喜歡貝貝也是原因之一)

說故事時擔心小米胡思亂想,特意把裡面所有的『惡夢』字眼抽掉

之前讀都沒問題,而且小米還滿喜歡的(封面blingbling的亮粉就能讓他摸好久)

沒想到今天再看卻看出大麻煩

馬麻萬萬沒想到小米竟然可以多愁善感到把這個充滿童趣的故事變得如此悲情

先是看到貝貝的夢境裡只有畫貝貝沒有貝爸貝媽,突然眼眶含淚說:『如果只有我灑好夢魔法粉,我一個人在好夢裡會擔心(他的擔心多半是指孤單)』

睡前再憂慮地說:『可是我在好夢裡會迷路,就回不了家了』,然後不斷提醒馬麻:『等我睡著以後,你們也要灑好夢魔法粉,才會和我一起在好夢裡』

半夜更驚醒追問:『我怎麼還沒作好夢?』

TFR9292.jpg

天啊~

將來他恐怕不是個詩人就是有憂鬱症吧!

TFRF1A6.jpg  

 

p.s.直到今天才發現貝貝飛在花叢間的那兩頁大有玄機,有書的去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