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又是更臨時才加入的點,所以飯店也是沒得選,只要有空房就該偷笑了

不過可能是接近假期尾聲的關係,這次約莫打了十來通電話便有好消息:創意時尚飯店還有一間兩小床

看在它是集團經營(和哈密瓜時尚旅店、奇異果快捷旅店屬同一體系),離一中街夜市又近的份上,就訂吧!

我們到的時候,飯店專屬的戶外停車格幾乎全滿(只剩前後排的,沒人要,因為停裡面進出不方便)

幸好隔壁銀行的車位可以借停(櫃台說非上班日才能使用,是廢棄的上下層機械車位)

創意時尚飯店・謝謝再聯絡

從後門通往大廳的走道上,兩邊牆面畫了飯店與各景點間的距離,俏皮的圖案讓我想起文華道會館的停車場裡也有好多可愛的水果娃娃

心存幻想以為房間也會像文華道一樣,雖小巧但精緻

結果......

一進門就在床鋪邊的地板上發現好幾根頭髮,接著小米(4y6m)又指著被子上的黃漬問:『這是尿尿嗎?』(已經尿出心得來了face%20(0).gif),讓人一整個不蘇胡

後來看到掛在牆上的置物架竟然連賣場的標籤都沒撕掉,只能說飯店經營用心與否從小處見端倪

創2.jpg  

硬體不行,軟體也好不到哪去

隔天早上接到櫃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說我們的車擋住別人的車

沒和我們確認車號與停放位置,劈頭就要我們移車

雞同鴨講半天,小姐才發現通知錯對象 

一整個無言,害我都想不出結尾了啦!TFR1F1.jpg

 

★往創意時尚的路上,經過一間看來頗新的飯店-『城市商旅』,一度想變心改投他們的懷抱,誰知道...人家還沒正式營運
☆嗚哇哇~只能說和創意時尚飯店完全是段孽緣來著
★還好,在一中街夜市吃到了吮指回味的10元滷味,老公幫我和小米玩套圈圈丟中卡丁車和憤怒鳥,大開心!

 
延伸閱讀:
美濃・花海秘境
義大世界・膽小一家人
n通電話後的好運・花鄉商旅
春節・意外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