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從不掩飾對馬麻的愛意,常常『我愛妳』、『I love you』掛嘴邊,三不五時用手比個愛心送馬麻,沒事還會摸著自己胸口說『妳在我心裡』,哄得人家心花怒放

最近這一個月的情話更肉麻,聽得馬麻小鹿亂撞

左一句『因為我愛妳,所以我的心是紅色的』

右一句『我一靠近妳,心就跳得很快,那是因為我在愛妳』

今天再來一句『我要和馬麻結婚』(之前問他為何想當把拔時他也回答過這句)

好有談戀愛的fu

看來兒子不但是媽媽的前世情人,這輩子也是啊!(已經開始幻想自己將來會和媳婦爭寵了ATT79143.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