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轉性變積極了(但好像僅限於玩樂的事情上)


話說星期五晚上突然好想衝出去(太久沒出遠門→應該是兩公婆常吵架的關係)

第一個就想到台中

可是查了好多網路訂房系統,叫的出名號的飯店星期六不是客滿就是價格高的嚇人,一直找到半夜2點都沒著落119045947_c.jpg

照理說我這個愛嚷嚷卻沒什麼執行力的慣犯,應該一覺醒來就會向現實低頭,打消出去玩的念頭

結果隔天起床後我竟然沒有放棄(真是世界末日要到了),繼續努力不懈地打電話

最後訂到上次無緣的城市商旅


城市商旅屬海霸王集團旗下的連鎖旅館體系,台中館在國美館附近的五權路上,小小棟

停車場在巷子裡,平面和機械皆有

接待櫃台、沙發休息區及餐廳全壓縮在1樓,室外還有一小塊玻璃屋用餐區(但沒view,不是你看車就是車看你)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城市商旅

隔天下來吃早餐時,前一批團客剛離開

看著餐枱上滿目瘡痍蝗蟲過境的景況,十分慶幸沒和他們湊在一塊兒,要不然以這樣的空間塞這麼多人應該會很擠


起初看到電梯裡的布質牆面時有些傻眼,想說新開幕的飯店怎麼會裝潢如此土氣,後來才發現這布是有玄機的

台中2

上頭的花紋其實是旅館的logo(失禮失禮,是我有眼不識logo)


以一家三口來說,城市商旅的雙人房算寬徜

小米(5Y3M)一進門就往床上撲,完全把這兒當自己家,超放鬆的(他最愛住飯店了)

有志者事竟成之台中小旅行・[宿]城市商旅

現在好像流行用玻璃隔開浴室和臥室,不過三人世界既沒情調也無法調情,讓這片玻璃無用武之地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城市商旅


窗外那個應該是hotel one?然後更後面那棟樓的造型好特別 

有志者事竟成之台中小旅行・[宿]城市商旅 

台中4

後來再去台中時拍到了它的全貌( 嗯~因為我許了一個『每週都要到台中』的心願,所以兩個禮拜後又跑去了)

有志者事竟成之台中小旅行・[宿]城市商旅  


這次在城市商旅的住宿經驗還不錯(雖然電話訂房的房價比網路訂房貴一咪咪)

如果沒有其他更便宜的選擇,下次還是會考慮

只是附近沒什麼逛的就是了(飯店有接駁車到一中夜市或逢甲夜市,需付費)


最後來獻寶一下,上交流道時拍的天空,好壯闊啊!( 我在車輛行進間的拍照功力很不賴吧!119045905_c.jpg)

有志者事竟成之台中小旅行・[宿]城市商旅

newIMG_2263

 

arrow
arrow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