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8M]緊張先生
如果奇先生妙小姐要拍真人版的話,小米絕對是扮演緊張先生的不二人選face%20(0).gif  


話說今天老師給他們看地震的影片,順便討論逃難包裡要準備什麼

大概是前幾日四川大地震的發想,希望藉此讓小朋友有些危機意識


沒想到小米危機意識過了頭,回家後開始自己嚇自己

『馬麻,影片裡地震的那個地方淹水,然後鱷魚跑出來咬人』

『我們也被鱷魚吃掉怎麼辦?牠會把我們咬碎』

『我不想地震又被鱷魚咬,我想現在就上天堂當小天使,就不會遇到這種事了』

母:如果我們被鱷魚咬的話,趕快滾進牠肚子裡就不會被咬碎了,然後在牠肚子裡拿手電筒照,就不會黑黑的看不見了(完全在說童話故事來著)

『但是牠的嘴巴要張很大,然後斜斜的我們才滾得進去』

母:TFR92F2.jpg  

『那等鱷魚死掉,我們拿刀切開牠的皮膚跑出來』(開始故事接龍了嗎?)

母:『嗯...好』

『我們要怎麼知道牠死了』

母:『牠不動就是死了』

『好,那我們包包裡一定要裝一個可以切開皮膚的刀』

『把拔,我們要趕快想包包裡要裝什麼東西,我想到要帶兩瓶水和兩包吃的,因為我們可能要在外面住兩天』

父:好,我們六日再來準備

『不行,明天就要寫下來

『馬麻,妳是女生比較弱,但還是要保護我』

母:$%^#

『你們會跑步吧!』

父+母:『我們玩遊戲的時候不是跑過?!』(這小子嚇昏頭了吧!)

『噢!那我在廁所尿尿的的時候有地震,你們要告訴我,我才會很快跑出來;如果我在大便的話,你們要跑快一點來幫我擦屁股』

TFR7133.jpg

來人啊!快把這小孩拖進房間打昏,再講下去真的可以寫一本故事書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