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洗完澡後趴在床上一派悠閒,說他在『做日光浴』
[6Y1M]小短篇  

9/1 在阿姨房間發現一頂草帽說很適合自己,又找到兩根彩棒說他喜歡,然後...就據為己有了
[6Y1M]小短篇  

9/14 上完廁所後突然做出雙手合十的動作,馬麻問小米在幹嘛?他說:『我在許願,我想變成3歲的小baby,這樣就可以躺在馬麻身上了』

9/15 突然對自己是怎麼生出來的很感興趣,含蓄的馬麻說:『是送子鳥送你來馬麻肚子裡的』,結果被小米吐嘈:『那是畫畫的人想的,是假的!』,然後一邊用質疑的眼神看著馬麻,一邊比著從下面出來的手勢(都是把拔之前介紹的太『詳盡』啦~),還好最後小米自己下了個結論:『應該是肚子裡有兩個子子,然後變成小baby的吧!』,馬麻連忙『嗯嗯』回應,總算是唬弄過去了(汗~)

9/18 只是和小米開玩笑說『叫我姐姐』,沒想到他竟然馬上改口稱馬麻為『姐姐』,還很上道地加句:『妳看起來本來就像姐姐』(哈哈哈~真是一個孝子、孝子啊!)

9/21 在湯姆熊看到小朋友人手一袋代幣,用羨慕的語氣說:『別人的馬麻都好好,給他們這麼多錢』;見小米如此可憐,馬麻恩准他選一種玩,沒想到遊戲結束時機台只跑出3張點券,對照前個葛格的一長串,小米似乎深受打擊,脫口而出『我好爛喔!』 

9/24 希望學校裡的某女同學當他姐姐,問他為何?理由很爆笑:『因為她比較壯』;後來又吵著叫馬麻再生一個底迪,要不然他會很孤單,還叫馬麻下樓到大門口對送子鳥說:『再送一個小baby來』(你以為叫外賣)


↓馬麻妳偷懶喔!這個月就這樣打混過去
[6Y1M]小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