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帶小米(6Y8M)去森林鳥花園玩,11點多才上高速公路(明明9點多就起床了,我們是慢吞吞一家人face%20(202)),估計到那剛好是午飯時間,聽說裡面的餐廳一位難求,排隊也不一定等的到,貪吃鬼(就是我119045912_c.jpg)怕會餓死,趕忙上網搜尋楊梅一帶的餐廳,發現大家寫的不是米克諾斯,就是八方園


正巧八方園和森林鳥花園在同一條路上,基於迷路最少原則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問問看,沒想到居然還有空位;一度懷疑是不是生意不好,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12:30抵達時,停車場早已客滿,門口也有2~3組人在候位


雖然用餐地點在傳統的三合院內,可是環境相當清潔,有古樸味卻無陳舊感,重點是地板不會黏黏的(哈!我的重點好怪);佈置也十分雅致,連菜單都以水墨畫為底,看的出滿用心營造風格的一致性

八方園鄉村餐廳-其實可以待一整個下午


總共點了4道菜。白斬土雞的肉不是鬆鬆的那種,咬起來很Q彈,搭配桔醬更提味,梅干扣肉最對我胃口,客家封菜裡的冬瓜和高麗菜燜的軟爛又入味,唯一吃不慣的是官網上特別介紹的八方牛鍋,有一種我說不出、不喜歡的味道(和黑胡椒無關)。無限供應的地瓜飯,因為裡頭的地瓜很甜,量又不多,超搶手,要眼明手快才舀的到(像我這個慢郎中就只有乾瞪眼的份)

八方園鄉村餐廳-其實可以待一整個下午


撇除打電話預約時問營業到幾點,接線妹妹搞不清楚;請教菜色內容時只有老闆娘(or資深員工?反正就是一位貌似能作主的女士)可以解答等美中不足的部份,八方園整體表現有80分以上的水準


若不是趕著去森林鳥花園,爸爸媽媽應該拿著結帳時櫃台送的飲品點心9折券到旁邊的鄉巴佬咖啡館享受悠閒下午茶,小朋友就野放到草皮上跑跑跳跳,再不然逛逛手禮鋪(裡面好多巫婆人偶,酷)、四處拍拍照(園藝造景很不錯,後面還有湖),在這兒待一整個下午也不成問題

八方園鄉村餐廳-其實可以待一整個下午八方園鄉村餐廳-其實可以待一整個下午

 

八方園鄉村餐廳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fung8/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永寧四鄰22號(揚昇高爾夫球場路口處)
電話: 03-4784735、03-48822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方園 楊梅餐廳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