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來澄清,把拔馬麻沒有虐待小米
三餐正常之外,偶爾還有額外補給(像是:下午茶)
他的乾癟身形,應該是遺傳的關係(馬麻小時候也是個排骨精,只是現在連吸空氣都會發脹 119045947_c.jpg)

大概是聽多了婆婆媽媽的玩笑話『你把拔馬麻都不給你飯吃喔?怎麼這麼瘦!』(是的,他真的很瘦,瘦到肋骨都凸出來了)
小米最近積極想成為胖嘟嘟的小孩,一直說要臉圓圓才可愛 TFR92F2.jpg

為了達成目標,小米做了許多努力

例如
洗完澡在床上享受馬麻幫他吹頭髮的王子般待遇時,順便趴著用手頂住下巴往上推(覺得這樣下巴就會變短、臉就會變圓 face%20(202))

又或者
撐開他的小鳥胃,食量大增,餐餐吃光光(從前東挑西撿的,更承認在學校會故意留下不喜歡的菜倒廚餘,現在二話不說全扒進嘴裡)

雖然曾經疑惑『為什麼吃了這麼多肉還是這麼瘦?』,但仍堅信自己終將成功,有次飯吃到一半,還突然舉起手臂說:『我覺得肌肉快長出來了』(噗,以為是大力水手嗎?吞了菠菜馬上變出muscle face%20(0).gif)

兒子,你做任何事情,都能如此矢志不移就好了 119045918_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