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敦安公園,有著大片玻璃窗、隱隱透出時尚裝潢的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1

和坊間其它同樣走平價路線的店家相比,鬍子叔叔在硬體方面較具質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門口沒有無障礙坡道)
平日晚間造訪,可容納34人座的空間僅配置一位外場服務員,不曉得高朋滿座時是否招呼的來?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10  

義大利麵想吃什麼口味自由搭配,共有5種主食、18種配料、5~8種醬料可選擇,讓點餐更添樂趣(不過如果搭配起來太瘋狂,店員還是會建議替換啦~)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3

另提供排餐、沙拉、麵包、濃湯、甜品的單點及套餐組合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2

檸香雞柳沙拉酸酸好開胃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8

8片法式麵包其實是套餐附贈+單點共二份的量,我愛偏甜的凱撒醬更勝莎莎醬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6

看的出這盤香蒜雞肉菠菜寬麵哪裡怪怪?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7

汁收得太乾不是問題

問題是為什麼菜單上的雞肉本尊竟然長著燻。雞。肉。的模樣?(一隻嘲笑我被呼攏的烏鴉飛過119045927_c.jpg)

而且廚師調味下手很重,連嗜喝醬油(這是誇飾法)的我也覺得鹹,吃完口超渴

再說說這道西班牙牛小排燉飯,雖然肉不老,但筋沒挑掉,咬起來好累(讓氣質美女一秒變成齜牙咧嘴的巫婆,不應該呀~TFR22D4)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5

偽裝成焦糖烤布蕾的焦糖蜜地瓜頗有新意,可惜仍拉抬不了餐點的整體分數,在我美食簿上的地位與歌壇的一片歌星同級(蓋章!結案!)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4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11號
電話:02-2325-812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鬍子叔叔義麵工坊-279884678785791/
☑ 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