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空空如也,為什麼要寫呢?
因為要記錄我真的很衰呀!(以前是想逛地攤就會有警察開單,想吃哪家店那家店就不開,現在新增想買什麼東西就會早一步賣完TFR92F2.jpg)

明明出發前看網友的分享說接近關門時間去林永泰興可以買得過癮又不用人擠人,但我走進店裡卻只剩一個又一個一排又一排繞了一圈又一圈的空。箱。子(他去的是延平街店面,我去的是安平路店面)
虧我研究了好久,都列好清單欸(無緣的溼芭樂干、乾甜梅、仙楂糖......119045947_c.jpg

要不是我妹託買的化應子滯銷還有貨(我妹品味與眾不同?!face%20(0).gif),然後小米硬要挑一包大片芒果,我大概會空手而回吧!空空如也的台南伴手禮・林永泰興蜜餞


記取昨日太晚到林永泰興的教訓,決定今天早上就去買姑姑的茶葉蛋

ATT79149.gif

都沒人耶~
空空如也的台南伴手禮・林永泰興蜜餞2

不過喜悅只維持了幾秒,就被我發現殘酷的事實:
原味茶葉蛋,售完!
辣味茶葉蛋,售完!
豆干,售完!
小鳥蛋,售完!
牆上滿滿的售完

打擊更大TFR9003  

等我悻悻然離開,小姐才不慌不忙從一旁拿出『今日均已售完』的牌子放在櫃檯上(妳為什麼不早點拿出來放TFRB1E0)

 
★本來彰化不二家蛋黃酥也在這次的名產採買行程中,但我不想再自尋煩惱、自討苦吃、自取其辱了(讓我想想還有什麼成語可以形容此刻的心情TFRF1A6.jpg)

 


林永泰興蜜餞行
延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電話:(06)2259041,(06)2293747
營業時間:11:30~20:00(每週二、三固定店休)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42號
電話:(06)2289271
營業時間:11:30~19:00(每週一、四固定店休)


姑姑的茶葉蛋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56號
電話:(06)5909971
營業時間:8:30開始,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