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公突然用line敲我『同事在排小潘,妳要吃嗎?』(蛤?小潘是啥!)

他大概覺得我是美食搜尋引擎吧!只要輸入關鍵字就會跳出商品頁面(我在他心目中到底有多貪吃s_face%20(146))

沒這麼神好嗎!雖然我有在發漏美食資訊,可也不是過目不忘啊!


為了維持我在老公心目中貪吃女神的形象,偷偷估狗一下......

『喔!就是鳳梨酥很有名的那家啊!那你跟著排就對了』(這樣講有沒有很專業?face%20(0).gif)

但其實我不太想吃鳳梨酥耶~雖然老公同事熱情推薦。


我只對有鹹蛋黃的鳳凰酥(1顆18元)和蛋黃酥(一粒28元)有興趣


不過很奇怪,鳳凰酥的凰字到底是『凰』還是『黃』?價目表和盒子上寫的不一樣,可以統一一下嗎?(職業病發作)
跟著排就對了・小潘蛋糕坊鳳黃酥+蛋黃酥4

很少對食物發表感言的老公,一直誇獎鳳凰酥的外皮酥鬆軟,不像別家硬梆梆,叫我拿的時候別太粗魯以免把外皮捏碎壓凹
跟著排就對了・小潘蛋糕坊鳳黃酥+蛋黃酥5

冬瓜內餡香而不甜,和鹹蛋黃融合的恰到好處,味道順口不膩。
跟著排就對了・小潘蛋糕坊鳳黃酥+蛋黃酥6


蛋黃酥裝在萬用盒裡,沒有特別標示保存期限。
跟著排就對了・小潘蛋糕坊鳳黃酥+蛋黃酥1

薄薄的外皮如同少女吹彈可破的肌膚,要小心翼翼的呵護。
跟著排就對了・小潘蛋糕坊鳳黃酥+蛋黃酥2

第一次知道原來蛋黃酥的內餡有做綠豆沙口味,我從小到大只吃過紅豆沙餡耶(所以這次還是堅持傳統買了紅豆沙餡)

紅豆沙餡甜度不高、份量適中,與鹹蛋黃取得絕妙平衡,即使一口氣嗑光也不會覺得口乾。

不過鳳凰酥和蛋黃酥二相比較起來,個人偏好鳳凰酥多些。
跟著排就對了・小潘蛋糕坊鳳黃酥+蛋黃酥3


最後再來小小職業病一下,身為知名伴手禮店,如果店址有變更(已不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2弄2號』),萬用盒上的資訊也應跟著改才對,以免誤導顧客(像我就差點上當XD)
跟著排就對了・小潘蛋糕坊鳳黃酥+蛋黃酥7

 

 

小潘蛋糕坊
地址1: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1號
電話1:(02)2966-7721

地址2: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51號
電話2:(02)2963-8879

 

 
arrow
arrow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