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具十分受到小米和馬麻的寵愛,
每次都可以玩半小時以上,
原因不外乎它有多種玩法,
現在為各位一一介紹。

玩法一:我撈,我撈,我撈撈撈

因為小米還不太會靈活運用10根手指頭,每次想把積木拿出來時,就會在罐子裡攪和很久,馬麻只要不斷地把積木丟進去,就可以輕輕鬆鬆消耗小米的體力和時間囉!但小米偶爾也會聰明地直接整罐倒過來抖幾下,積木就通通掉出來啦~

玩法二: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小米正值口腔期,只要嘴裡塞個東西啃啃就可以很愉快地消磨片刻,之前最愛咬的是紫色蓋子和藍色方塊,最近綠色三角形也願意試試看,還有黃色圓形、紫色星形和紅色心形等著他品嚐呢!

玩法三:你疊我推

若是小米開始失去興趣,馬麻就會開始把方塊一個一個疊高高,小米在好奇心驅使下會伸手拿,然後就被馬麻騙去再從玩法一開始玩一輪,哈哈!

玩法四:馬麻惡作劇

小米真的不要玩的時候,就換馬麻玩,把紫色蓋子放在他的頭頂上,還挺像畫家帽或小員外造型呢!馬麻玩的開心,小米也會呆呆地傻笑,真是皆大歡喜。

等小米再大一點還可以教他認識形狀、數字和顏色,
這個音樂積木寶盒價錢不貴(約500元以內),玩法又多樣,值得購買喔!


6/13補記
把拔最近又發明了蓋子新玩法,就是把它當陀螺一樣又丟又轉,小米也有樣學樣,拿起蓋子一陣亂甩。

6/30補記

小米今天重覆做了好幾次把星形積木放到星形洞口的動作,不知道是湊巧還是真的發現了兩者的關聯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