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小水滴已經累積到可以變身的メロ度了,

一早就看到アドアドおじさん在家裡跑來跑去,

第一次經歷小水滴的世代交替,興奮又新奇,

只見小綠綠從草原上朝我奔來,


交給我一封信(雖然看不懂,但還是感動滿懷),


接著揮揮手向我道別(那時還以為再也見不到小綠綠,有點傷心),


之後踏著輕快的腳步往蘑菇屋前進,在入口處還不小心摔倒了呢!(真是個冒失的小鬼...)


目送他的背影沒入蘑菇屋裡後,アドアドおじさん告訴我可以回家看看新的小水滴囉!


沒想到小綠綠居然在家等著我呢!趕快拍下小綠綠和新成員的合照,


希望二世祖可以快快茁壯,變出更多可愛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