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復興館9F空中花園

日式造景氣氛一級棒,大片玻璃窗視野佳,挑高開闊的空間悠閒洋溢,一旁還有WEDGWOOD TEAROOM供貴婦人休憩,想帶小朋友散步,又怕下雨曬太陽?到精品百貨公司培養美感、薰陶氣質是不錯的選擇。

 

小米好像就是從這兒開始他對推著手推車走路的熱情;會動的手扶梯引他好奇,想觀察究竟,要大人抱著他手扶梯上上下下坐不停。

 


●福華飯店1F彩虹座下午茶

大人吃的開心,小米也沒閒著,手抓湯匙假裝從馬麻的盤子裡舀起東西放進自己的碗裡,攪一攪盛至嘴邊再做出咀嚼狀,辦家家酒潛能激發,考慮把mother garden木製家家酒玩具敗回家。

 

和以前的餐點內容相比,大部份菜式只換一輪(有些甚至沒換或換來換去都是同一道),補菜速度也變慢,熱食由兩區縮減為一區,新增海鮮粥自己撿料師傅現煮櫃檯,雖然標榜有干貝、鮑魚等高級好料,但放進普通的白粥裡好像就沒那麼值錢了,覺得福華有變相漲價的嫌疑。

 


●IKEA新莊店

本來想去那兒幫小米添購小桌小椅,量了size看過實品,把拔馬麻卻意見分歧,最後小米用具一樣也沒買,反倒是搬了大人的枕頭、拼拼豆豆、桌墊等雜七雜八物品,順便到瑞典美食區大快朵頤。

 

小米依舊不改酷樣,想捕捉笑逐顏開的畫面難如登天,對小孩區的玩具及家俱均無興趣,坐不得,直到馬麻拿出自家小車車,才願意待在定點休息,結果又變成坐上癮,賴在椅子上不走

 


馬麻小囉嗦:

小米平常在家老愛指外面,真的帶出門,又一付老大不爽的模樣,一號表情行遍天下,
喜歡被抱多過自己走,自己走又非得拉著手推車,
是馬麻的餵食及換尿布時間掌握不夠好,讓小米不舒服?
還是到了新環境沒有安全感、怕生?
什麼時候馬麻才能拍到開懷大笑的出遊照?(這個願望在小米5個月時許下,至今尚未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