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蓮池潭,萬年季正如火如荼展開。洶湧人潮將偌大場地擠的水洩不通,光是注意不要和大家走散,不要被地上的電線絆倒,不要撞到別人也不要被別人撞,就花費不少心力,根本無暇欣賞風景。

好不容易在孔廟找到難得的清閒,正想休息片刻,卻瞥見一群人圍在門口,不喧鬧,很安靜,非常專心一意地在看某樣東西,而且站在原地十幾分鐘仍未離去,好像是旅行團正在聽導遊解說,又像是揹包客正在研究告示牌,還是...現在的景點名勝已經先進到用電視播放介紹影片?(你嘛幫幫忙,想太多了吧!)。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明明就是愛偷窺),慢慢混入接近其中,這才發現個個手持單眼相機(真相大白,原來是攝影社團)。隱約聽到高手講了幾個key word:凹凸、光影、獅環門把...哇!境界好奧妙喔!資質魯鈍的我完全吸收不了,趕緊把老公抓來一起偷師,然後假裝是同一掛的,他們拍到哪,我們跟到哪。

老公說這樣一定能拍出有fu的作品。

IMG_3538.jpg

IMG_3532.jpg

IMG_3556.jpg

不過,很明顯的,從拍照姿勢和取景角度的差異,再次證明我們只是拿著單眼當傻瓜的東施效顰。

當時真該鼓起勇氣一把搶過他們的相機借他們的相機觀摩一下。

但是,人家害羞啦~



IMG_3535.jpg
親愛的社員們,下次如果看到一個黑眼圈女孩靠近,請借她看你的相機

 

延伸閱讀:
再遊高雄外一章 - 我也拍到了天文奇景
[小米1Y4M] 再遊高雄 - 旗津行腳
[小米1Y4M] 再遊高雄 - 愛河畔放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