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Costco的玩具售價較百貨公司、甚至網拍還便宜,

但始終沒找到自己喜歡,喔!不,是適合小米,而且他還沒有的種類,

一直到10月,才發現這台little tikes的長頸鹿滑輪車(Go & Grow Lil' Rollin' Giraffe),

$只要八百多(網拍要一千以上),模樣逗趣又可愛,可以騎到3歲,座椅能調整前後,附貼紙讓小朋友創作專屬自己的長頸鹿斑紋,

集培養平衡感、發展運動神經、激發想像力等優點,

立刻把架上僅剩的一台搬走。

開箱文1  


內容物包括:鹿頭一支、鹿身一截、鹿腳一雙、後大輪一個、前小輪二個、座墊一個、輪軸/軸蓋數個、說明書/問卷/貼紙一份。

開箱文2  


組裝不會太困難,雖然圖說中畫了某些配件的連結需要用到槌子,不過把拔似乎以大男人的蠻力徒手完成了。

開箱文3 


看看照片裡父子倆七手八腳、分工合作、齊心協力、互相扶持的模樣,是不是好sweet?

開箱文4 

開箱文5 

開箱文6 

開箱文7 

開箱文8 

開箱文9 

開箱文17 

開箱文10 

開箱文11 

開箱文12 

開箱文13 

開箱文14 

開箱文15 

開箱文16 


一開始,小米只會推(拉)著長頸鹿走,

無論把拔馬麻示範幾次上車、扶把手、腳踩踩的騎乘姿勢,

他不是像屁股扎針似的椅墊坐不住,就是腳放在車架(輪子)上動也不動。


半個月過去,稍稍進步,會拍拍綠凳告訴你他想騎,抱他就位,知道行車要使勁,

偶爾出現上半身硬是往前挺,腳步卻沒邁出去的不協調情形,

還沒掌握下車的訣竅,需要旁人幫忙。


不久,踏踏前進學成,倒退嚕非常厲害,更懂得利用把手控制方向(只是轉幅超小),

上下車自己來,腿一抬一跨靈活的很,

下車時,把手往前一推,屁股朝後一撅,將車從胯下移開的動作滿帥氣的。


現在穿梭屋內各處來去自如,

喜歡抓著長頸鹿的頭原地左轉右扭耍寶,

也愛一心二用,邊拿玩具邊騎,邊看書邊騎,邊抱娃娃邊騎。


雖然little tikes長頸鹿滑輪車made in china,

但整體作工尚算精細,後車輪蓋的邊緣圓滑不割手,使用至今亦沒掉漆跡象,

調整座椅前後位置十分簡單,按住椅墊下方的卡榫,順著軌道滑動即可;

不過小米腿太長,腳丫常被輪子壓到,

把拔說這台車可能沒辦法讓小米騎到3歲...

 

馬麻小囉唆

Costco從10月開始狂進玩具,積木、拼圖、軌道車、益智盒、健力架、騎乘車、玩偶、家家酒...應有盡有,每次造訪總會聽到『買我、買我』的呼喚,實在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