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住新房子,大家又說買預售屋資金壓力較小,所以廣告打很大的沒河市便成為我們第一個目標。

空中花園、水岸第一排、捷運宅的藍圖令人神往,鋼骨、綠建材、樣品屋真的很讚,夢幻組合讓我們心動不已,真想立刻下訂(之後陸續還有看其它預售案,但總覺得沒河市比較高級,或許最初總是最美吧!)。

不過一坪38~40萬的開價實在無力承擔(公設30%↑,三房加車位就破千了),貧窮小夫妻只好從此起彼落的恭賀成交聲中默默告退。

回家後始終念念不忘,每次開車經過銷售中心都會有一股想進去再看一次的衝動,因此即使明明知道過完年後價格有調漲,後來還是壓抑不住心底的思念又去看了第二次。

銷售小姐怎會放過回頭客,拉著我們不停催眠。三房超出預算,退而求其次往兩房發展。在兩房樣品屋中看了又看,開始心意動搖覺得這樣的大小一家三口好像也塞得進,差點就要下訂低樓層面市景的戶別,但好險銷售小姐雖然黏卻不是咄咄逼人型,讓我們有時間揉揉眼睛看清每期應繳款,仔細盤算後決定沒那麼大的頭就別戴那麼大的帽子,放棄!

臨去,銷售小姐送了一幅超長沒河市海報給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們望梅止渴(我們還真的有三不五時拿出來重溫舊夢喔!),真是好貼心啊!

 

☆其實我比較期待它的shopping mall,家樂福和大潤發不是我的菜
★以投資的角度而言,或許當初買了,現在,甚至未來能以翻幾翻的價格賣出撈一票也不一定
☆但是那裡戶數上千,一堆投資客,我的低樓層面市景能有多少增值空間?
★是啊!我就是保守又愛想東想西,所以錯過了不少『投資致富』的機會,不過相對的也少了許多『投資負債』的機會
☆我的人生就在中規中矩、腳踏實地裡度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