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課


小米仍舊對開場的追泡泡活動不賞臉,坐定了便不動如山,任憑老師如何努力邀請,屁股就是離不開地板,只肯待在布丁家等泡泡飄過來。


倒是對假想的吹泡泡遊戲感興趣,人家跑出去用手、用呼啦圈變泡泡,他在下面伸出一根手指放進比0的另一隻手中沾一沾吹一吹偷偷學。


馬麻終於發現小米對撿球的堅持:拿軟(小籃球小足球那種)不拿硬(紅藍黃綠色彩繽紛那種),原來他有鎖定目標啊!


好像有點漸入佳境,坐著的練習(例如依聲音強弱敲鼓棒,聲音強敲大力,聲音弱敲小力)會跟著做,偶爾也願意上場表現,雖然依鋼琴老師彈奏的不同選擇站到大呼啦圈和小甜甜圈裡的環節,小米一直繞著同一個圈圈打轉和霸佔;雖然在軟墊上跳舞時,完全不照老師的動作,自顧自地跳著不知靈感從何而來的衝浪舞,假裝站不穩上半身歪來歪去屁股左扭右扭,還露出非常得意的表情,害馬麻差點笑破肚皮


但仔細想想小米好像也沒多投入,像學大象小老鼠和腳交叉變剪刀走路,就完全沒反應,落差之大,讓馬麻對『該走或留』很難抉擇


結束前的親子共處時間,老師可能說了『開花』這個key word吧!小米故技重施又把花開在頸後,大概是上次得到的讚美讓他印象深刻,所以二度獻寶,該不會從此以後他的『開花』表現就定形在後腦勺了吧!TFR92F2.jpg


下課後小米又活過來,精力旺盛地在教室裡跑來跑去;今天老師繼續認真地和小米搏感情,挑了幾個上課動作和小米一對一教學,小米都很配合(明明就會啊!),還跳電臀舞給老師看,重點是......他居然答應老師下次還要來119045927_c.jpg


為了教導小米什麼是守信用(其實是馬麻不肯死心,誰叫大家都對馬麻說孩子會突然開竅,哈!),而且看他和老師互動不錯,加上手上還有一張200塊抵用券(不用掉不甘心吶,馬麻承認自己是OBS),所以結論是『再來一次』

 

延伸閱讀:美育 肢體律動遊樂園
[3Y2M]第9次上課-亂源
[3Y1M]第5次上課-驚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