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動物園後,友人帶我們到當地頗有名氣的新橋弄堂吃晚餐。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即使有文無圖(長輩在,不方便拍照),還是硬要來篇食記解嘴饞。

裝潢氣氛★★★★★
時尚的外觀骨子裡賣的是上海菜,室內以黑色打底搭配水晶燈和鏡面隔間的高反差營造出有質感的奢華,設計味十足的餐具讓人用餐儀態都會變優雅。是個約會有情調、聚餐有氣氛、宴客有面子的好地方。

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僱用前一定有挑過,說話態度不急不徐非常有禮貌,同樣的話問他N遍,永遠帶著微笑回答你;唯一扣分的地方是...砂鍋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所以對廚房不滿意,哈!

菜色口味★★★☆☆
紹興醉蝦:酒香撲鼻,很鮮甜
菜飯:不會乾巴巴,加了青菜和火腿,帶點湯汁,攪拌後更美味
絲瓜湯包:每顆都很大,內餡的絲瓜也給的很大方,但一籠只有六粒,不夠不夠
東坡肉:分完五人份的夾餅後,連渣都不剩,該說是服務生技術棒還是份量太剛好?雖然肉質很軟嫩,肥瘦也適中,但個人認為還是蘇杭的比較好吃
毛豆雪菜百頁:三樣我完全沒興趣的食材,炒在一起卻是絕配,雪菜不臭了,百頁不硬了,毛豆不再難以下嚥了,在家做不出的好味道啊!
砂鍋白菜豆腐:湯頭濃郁卻又比醃篤鮮清爽,等得久果然是值得的。
蔥爆牛肉也不錯,桂花冰糖蓮藕就不必了,感覺煮的不夠熟透(我喜歡爛一點的)
整體表現算中上,難怪在地人說要先預約,但份量太少,要是一桌五個大男生,恐怕吃不飽(我們這次4女1男加小米,大家很客氣,都不好意思夾),以此觀之,價位偏高,扣2分。

如果我住新竹,口袋又夠深的話,這家餐廳肯定會是我一再光顧的愛店啊!(可惜那2個條件我都不符合,哈~)


新橋弄堂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3號
電話:(03)525-5958
官網:http://www.shinchiao.com.tw/chinese_restaurant/index.as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cuisine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