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盼望許久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一早起床大家都很開心(以後就不知道了face%20(0).gif  )

馬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牽著期待上學的小米走進校園,剛巧遇到主任,她引領我們到教室介紹班級導師,然後抱了抱小米(參觀學校時主任有說開學會在門口等小米,所以這一遇一抱相信給小米不少安全感)
新生日記Day1-爸媽窮緊張


馬麻將寢具用品交給老師,稍微聊一下小米的個性(倔強/固執/觀察型)和生活習慣(尿尿還不太行/大便會自己說/不睡午覺),與小米約定接他的時間後便道再見,本以為會來個十八相送,結果平常黏得要命的小米居然非常開心地跟把拔馬麻byebye,完全沒有想哭或不讓爸媽走的反應,倒是馬麻瞥見他天真眼神差點飆淚(兩老緊張了一整晚感覺好傻啊TFR92F2.jpg  )

10點多打電話關心,老師表示小米很乖,沒哭,正在上圍棋課,好像還滿感興趣的(哇!太神奇了)

放學時老師說小米還不懂分享,不只不准別人拿他玩的那籃玩具,最後甚至連他坐的那張桌子都變成他的,不讓其他小朋友碰;午休躺了一會兒才睡著,雖然睡前有上廁所,不過還是尿床了;不會站著尿(對...娘一直沒教他抓小雞雞),所以褲子弄溼了;除此之外其它表現良好

回家的路上馬麻好奇地問東問西,從小米口中拼湊出:

1.(應該是體能課)玩丟球,一人兩顆,他把球丟到燈上黏住了(??),自己搬椅子去拿
2.圍棋課時老師請小朋友上台排棋子,他舉2隻手,有被叫到;後來和同學對弈,他的黑棋被圍住,輸了
[3Y11M]新生日記Day1-爸媽窮緊張
3.中午吃飯,別的小朋友作怪把湯匙放頭上,他沒有(呵~打小報告咧!)
4.下午老師講躲貓貓的故事,他坐最後面,因為他在忙書包(@@)

儘管不是全貌,但感覺小米不排斥,還滿喜歡上學的,要繼續保持下去哦!



★聽小人兒講在學校發生的事,童言童語好可愛啊!
☆可惜小米的可愛只維持一下下

★去玩溜滑梯時又開始指使馬麻站這裡坐那裡,連台階要坐第幾層都要管,還叫馬麻站在某個定點轉頭往某處看,馬麻左擺右擺都不合他意,臭小子就抓狂了,又吼又叫又哭119045914_c.jpg
☆雙面人啊!在老師面前和家裡都很乖,一出門就欺負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