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的中興新村雖然早已沒有金黃色的阿勃勒和粉紅菲菲的荷花身影,但無處不在的綠意卻也點綴地讓人心曠神怡

原來南投這麼近・中興新村

被翠樹環抱著的道路,成了小米(4y11m)口中的『樹山洞、樹隧道』

原來南投這麼近・中興新村

中興新村4

中興新村3

網路上推薦的當地美食,老夫子牛肉麵、老胡麵館、國興排骨、王品桂花酸梅湯都在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裡,老饕可以一直續攤

可惜我這個貪吃鬼不中用,眼飢肚飽,戰鬥指數→零

老胡麵館不太合我的胃口(軟嫩的滷豆干除外),牛肉麵的湯頭有點油,炸醬麵吃起來沒有聞起來香,但價格實惠就是了

原來南投這麼近・中興新村

不經意捕捉到小米喝酸梅湯的模樣。嘴巴張這麼大,未知是酸的刺激?還是想一飲而盡?

中興新村・花開時我會再來

斜對面的大公園走庭園風,老公在裡面發現雷神索爾的蹤跡 XD

中興新村・花開時我會再來

玩得太開心,差點忘了中興新村只是中繼站,不是目的地

中興新村・花開時我會再來

中興新村・花開時我會再來

褪去省政府光環的中興新村,不見滄桑,反而有種遺世獨立的優雅

大概是這兒收藏了人們對那個年代的懷念和凍結了一去不復返的純樸,才成就出如此獨特的韻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