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京華城要關門大吉改建豪宅的傳聞不斷,裡面賣的東西也愈來愈奇怪,但週年慶我還是會去敗家一下

實在是他的滿千送百現金回饋太有吸引力,那種$$又回到自己口袋的感覺,總讓我忍不住刷.刷..刷...刷老公的卡


精打細算的賢妻本想趁此良機補齊鞋櫃裡少了的那雙黑色長靴(櫃子明明都快塞爆了,為什麼永遠少一件?)

可惜找了半天沒喜歡的,反倒被平常看到就跳過的麂皮靴(麂皮很難清理咩~我這麼)給勾走了,緣份真奇妙啊~119045912_c.jpg(愛亂買就直說唄)


 ↓

 ↓

 ↓

就是這雙閃的我頭昏眼花,手滑滑

週年慶,手滑滑

秋冬流行元素:毛毛、流蘇、鉚釘通通有,三效合一,一雙搞定face%20(0).gif  

IMG_2147

不過...她的顏色很曖昧,搞不懂究竟算灰或藕?(鞋盒上寫卡其!cid_006501c75048$0ceb8ee0$0201a8c0@ryan.gif)  

週年慶,手滑滑

而且最近的天氣捉摸不定,一下出大太陽,怕腳上毛茸茸會悶熱;一下飄毛毛雨,擔心麂皮碰到水弄髒很難清(就說了,我),所以一次也沒穿出去過,只有在家套著走來走去過乾癮

既然離新鞋正式亮相還有一段時間,順便再上網買些適合搭配的衣服好了ATT79149.gif  

 

 
★京華城真的只有鞋區和童裝好逛

☆為什麼他不整棟改成小孩專門百貨公司咧?baby boss生意這麼好,就擴大營業啊!爸媽錢很好騙小孩錢很好賺耶~
★我已經買成Joe Peige的VIP了,果然是『鞋』海無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