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相信我的真心
[5Y11M]情竇初開!?  

之前長輩開玩笑問小米有沒有女朋友,這小子不是沈默不語,就是答非所問說他喜歡某某男同學,完全狀況外

沒想到不到半年光景,小鬼頭今天回家突然說他有女朋友了(大驚)

以下是他閃死馬麻不償命的真情告白

『XXX是我女朋友,我和OOO說我是XXX的男朋友』(昭告天下,這招高 face%20(2) )

『是XXX說她是我的女朋友』(現代的女孩兒好主動  )

『我這兩天下課都有偷偷跑到樓上去看她喔!』(噗!為什麼要『偷偷』?好想看他當時的表情 face%20(0).gif )

『可是她比我大一歲,這樣她可以當我女朋友嗎?』(拍肩~年齡不是問題  )

『我們學校可以唸到幾歲?她比我先畢業的話,我還會看到她嗎?』(傻孩子,你們倆是同一個年級的,會一起畢業好不好 TFR92F2.jpg )

『我以後要和她結緍......她很愛很愛我......我自己想的』
(搖~醒醒啊!愛幻想小王子 face%20(202) )



★兩小無猜的緣份應該是大班下學期近尾聲時開始萌芽的
☆那陣子常從小米書包裡翻出紙摺小船,他總說是XXX送他的;因為小米很少和女同學玩,難得聽他主動提起同一個女孩子的名字這麼多次,而且還將她列入好朋友名單,感覺的出兩人關係不錯
★哇!想到就覺得好可愛
TFR4102

☆補記:最近小米一直問把拔和馬麻是怎麼認識的,對交女朋友和結婚的話題也很感興趣,嗯...看來他非常認真地想修好戀愛學分(喂~會不會太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