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做的是什麼?
[6Y0M]小人拼豆  

之前逛信義誠品覺得裡面玩手作的櫃位選擇挺多的,而且沒有像隔鄰的新光三越那麼擁擠,一直想帶小米去試試

可惜這個車迷一踏進5樓就只會往TOY WORLD衝,要不然就是賴在百獸大戰機台那兒不肯走

只有大鬍子油畫稍微能勾起他的一絲藝術魂(有次看完DVD還說要買一套畫具回家畫←這應該算有興趣吧face%20(353))

其它像捏黏土、做馬竇克、陶瓷彩繪等多是看看就走,完全沒有要停留的意思

這次若不是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吸引住他的目光,馬麻想他應該一輩子也不會接觸到拼豆吧!(價錢依拼豆樣式及大小計點收費,1點是300元)

其實他根本沒看過這部電影,只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別的小朋友玩小小兵的手機遊戲,叫馬麻下載以後迷上的

小小兵的sample有1隻眼睛和2隻眼睛兩種

小米挑了好久,最後以『1隻眼睛的這個比較像真的』選定

專櫃小姐會在板子上先拼幾顆定位

[6Y0M]小人拼豆  

本來想說小米從沒做過如此細膩的工作,大概弄沒幾下就會失去耐性

結果太低估他了,手眼協調好的很,幾乎沒怎麼用到夾子,三兩下就拼好了

其間豆子不夠還自己去找專櫃小姐補(破天荒,難得沒以『我會害羞』當藉口)
  
[6Y0M]小人拼豆     

[6Y0M]小人拼豆

登登,小小兵雙胞胎出現了

[6Y0M]小人拼豆  

老闆問他要做成鑰匙圈還是磁鐵,小米不改任性瀟灑本色說:『都不要,我只要這樣拿著』,然後得意地握著他的小小兵炫耀

只要有小朋友經過他身邊,小米就會故意把手伸往那個人的方向,再轉頭用鼻孔朝天的姿勢看著人家放聲說:『你看,我有小小兵』(你...到底在跩什麼啊?face%20(202))

↓為了挽救小米的形象,來張正經八百的形象照好了
[6Y0M]小人拼豆


  

 

★小小兵是兒童界的巨星耶!每個路過的小朋友都認得
☆剛來的時候櫃上只有一組客人,待小米坐下後,突然生意變好好,空位一下就坐滿了,和把拔一樣是招財人(誰要來租啊!)

★小米說下次還要來做兩隻眼睛的小小兵(他該不會想組成小小兵軍團吧!)

 

 

延伸閱讀:
IKEA版拼拼豆豆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