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部落格也能Hashtag的話,我應該會幫橘色涮涮屋標記吃一餐要存很久生日請指名 face%20(0).gif
因為實在是好貴呀,一年大概只能吃一次吧!
今天託妹夫的福,才有機會踏進這奢華的鍋物世界(從下午2點半吃到4點半,肚子撐到連晚餐也免了,用吃一餐抵兩餐的想法掏錢出來會不會心痛少一點?119045912_c.jpg)
橘15.jpg

橘色涮涮屋一館在地下室(沒有電梯,對推娃娃車的人來說不太方便)
包廂用餐區以竹/簾隔間顯得禪意幽雅,十分高格調的環境;
桌邊服務禮數周到,除了時不時出現幫忙撈油渣,煮粥的過程中還會請客人先品嚐湯頭鹹淡是否適宜再依客人口味調整,10%服務費果然不是收假的!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1

開胃菜部份,加了腰果點綴的和風生菜沙拉(上)吃起來很有層次,和風蘆筍豆腐沙拉(下)的味道則是清甜純粹。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13

貼心的服務人員一眼看穿點了4份套餐點的我們(3女1男)心眼大胃小,建議菜盤先下3份就好......
也太豐盛了啊!提味的榨菜、蕃茄,養生的香菇、金針菇、杏鮑菇,解油膩的白菜、A菜、青江菜、大蔥、玉米、豆腐,和增添口感的魚板、甜不辣、蟹肉棒、蒟蒻絲,應有盡有,整鍋超充實(果然...第4份菜盤一直到最後都派不上用場,結帳時其中一份套餐的錢扣了100元,然後那份套餐裡的開胃菜、甜點和水果算招待,變成3份套餐1客單點的意思)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2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3

重頭戲來了!!!
首先登場的是最貴的御海海鮮
瞧瞧這豪華陣仗:小龍蝦、干貝、鮑魚、花枝...想得到的海洋珍味幾乎都囊括在內,份量足、肉質鮮Q彈牙,難怪大家都推。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8

再來是有著美麗油花的澳洲和牛,以無敵大片、攤開快佔據半個鍋子的驚人之姿,令我印象深刻。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7

頂級小牛排(上)和鹿耳島黑毛豬(下)也滋味不俗。
可惜當時只顧著狼吞虎嚥,沒拍到肉兒們經過上湯洗禮後的迷人模樣。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6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5

但我最愛的是作為主餐收尾、由服務人員烹調的粥品。
將鍋中剩餘食材撈起,倒入白飯耐心熬煮,待顆顆米粒吸附了湯汁裡的海陸精華變得胖嘟嘟時,再打個蛋花、灑上蔥和海苔絲...
撲鼻而來的鮮香,讓我即使已經飽到不行還是默默蠶食三碗 119045901_c.jpg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9

杏仁豆腐的杏仁味不重,口感很微妙,不是一般常見的『嫩』或『脆』,而是咬下去會像麻糬一樣延展開來的獨特感受,連我這個討厭杏仁豆腐的人都拜倒,至今念念不忘,必點!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11  
水果就普普通通囉!(要不然咧~你以為會有麝香葡萄嗎?face%20(202) )
肚子滿了,荷包君就空了・橘色涮涮屋10

曾經榮登網路調查十大頂級鍋物榜首的橘色涮涮屋的確名不虛傳,只是吃完這餐得努力賺錢才有下一頓了XD

 

 

   這次去的是   
橘色涮涮屋(一館)
營業時間:11:30~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2776-1658
官網:http://www.orangeshabu.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shabu/
☑ 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