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綠光森林好像是十幾年前搭著偶像劇『綠光森林』的熱潮紅起來的,記得當時一直想去但總是未成行。
太可怕,一想就十幾年過去了(我也從美眉變大嬸惹TFRF1A6.jpg)
想做什麼下了決定真的要去執行才有意義,不然永遠只是空想而已,蹉跎光陰啊(咦!感觸很深的樣子?s_face%20(146))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綠光森林本尊的感覺不如想像中夢幻,本來想轉頭就跑的(喂~)
進去以後才發現美麗的風景在另一面。

充滿異國情調的建築提供餐飲和住宿服務,入園送的消費抵用券就在這裡用掉吧!(入園費:假日150元送消費抵用券100元/平日100元送消費抵用券50元)
綠2.JPG

1F是內用區,有低消(平日100元/假日299元),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正餐400元起跳不便宜。 
綠光森林・山色明媚陡出好腳力2

綠3.JPG

綠9.JPG

2F是外帶區(很妙的定義)
綠41.JPG

其中一部份圍起來劃作住宿專屬的使用空間。
綠23.jpg

想欣賞山巒疊翠及山嵐變化之美,居高臨下的陽台座位區是絕佳選擇。
綠22.jpg

視野開闊心自寬,不管有什麼煩惱、鬱悶、壓力,此刻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
大自然的療癒效果、最高!
綠24.JPG

綠12.JPG

綠26.JPG

欄杆上掛滿色彩繽紛的情人鎖,好不浪漫。
老夫老妻似乎該坐這裡讓感情加溫一下,順便享用下午茶套餐省10%服務費
綠42.JPG

結果店員說下午茶套餐只能內用(但菜單上明明寫可提供外帶服務,是我有認知障礙嗎!cid_006401c75048$0ceb8ee0$0201a8c0@ryan)
算了,誰叫我下午2點半的肚子這麼任性,吃正餐太撐,單點點心又嫌少,只有下午茶套餐剛剛好,內用就內用吧!

ㄟ,等等...展示櫃裡什麼蛋糕都沒擺,好神秘。
問了以後,店員不知從哪捧出一個不起眼的厚紙板盒打開給我看蛋糕們的廬山真面目(嗯...當下有種相見不如不見的感覺)

實際上桌長這樣,視覺效果還不錯說(完全忘記剛才有多嫌棄;再次證明人要衣裝,食物要擺盤才有吸引力......好不好吃又是另一回事了......)
綠17.JPG

綠20

下午茶套餐可任選不限價位飲品一杯,當然要挑最貴的季節之味-萬丈光芒(芒果冰沙)。
綠光森林・山色明媚陡出好腳力14  

吃飽(?)喝足,到園區散散步。
五顏六色的懶人椅是『到此一遊』照的必拍景致之一。
綠21

草地上花俏的羊咩咩是9月加入的新朋友,有沒有撞臉笑笑羊?
綠7.JPG

徜徉在深淺不同的綠意裡,享受芬多精的洗禮,心曠神怡。
穿插其間的幾棵落羽松,秋冬之際葉子轉紅,想必又是另一番美景。
綠11.JPG

又長又陡的步道,下坡時是考驗鞋子的抓地力,上坡時是鍛鍊腳力和訓練肌耐力。
因為路面不是平整的水泥地,然後坡度較大,建議不要推娃娃車來,不方便又危險。
綠4.jpg

我穿平底休閒鞋一路往下走到綿羊遊憩區,覺得自己都快剎車失靈、滾到山底下去了;但眼前幾位穿細高跟鞋,愛美不怕腳扭到的小姐卻談笑自如、一派輕鬆,絲毫感受不到她們有吃力(佩服並羡慕著)
有些地方果然要趁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去啊(這位太太是在鋪什麼梗?極光嗎?ATT79149.gif)
綠40.JPG

老公表示:我會請羊咩咩貢獻牠暖呼呼羊毛代表我陪妳去......
綠28.JPG

 

 

綠光森林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三鄰志繼19號之2
電話:03-382-2696
官網:http://www.furan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heep.ra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