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所有父母一樣,馬麻也常有『我的孩子是天才』的妄想。

就拿昨天來說,原本只是好玩問小米:
『小米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那馬麻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沒想到小米的答案都是正確的,讓從未教過小米如何分辨男生女生的馬麻大為驚訝,一時間心花怒放真以為小米是小神童。

可是妳也知道的,當媽的虛榮心永遠不會如此輕易地被滿足,於是馬麻又繼續追問下去:
『把拔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咦!這答案聽起來怪怪的...
沒關係,小神童偶爾也有神經搭錯線的時候。馬麻一邊這樣自我安慰著,一邊不死心想再驗証一次。
『婆婆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啪啦,一顆望子成龍的心就這樣摔到地上,碎了...



▼馬麻,絕頂聰明未必是福,快樂健康才重要啊!
2Y7M我的兒子是天才 

▼而且就算當不成小神童,憑我高明的瞎掰亂矇技巧,改行做小神棍說不定更有搞頭喔!
2Y7M我的兒子是天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