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是乖乖牌(為什麼乖?因為都坐著不動啊!)的小米,今天居然變成教室裡的亂源


先是老師叫大家到積木箱找出三角形和長方形積木然後分兩邊放好時,小米拿了3個長方形的擺進三角形堆中(非常我行我素),害小朋友圍在那裡研究半天(馬麻坐在後面觀察每個小朋友對小米的不按牌理出牌反應都不一樣,有的滿臉疑惑看著錯誤的長方形想很久,有的拿著長方形向老師報告發現異類,有的直接把長方形放回長方形堆中,很好玩)


再來是找電話形狀的積木時,小米和班上唯二的另個小男生搶同一塊積木,結果小米搶贏了,害那個總是笑嘻嘻活潑又開朗的小朋友整堂課都氣呼呼,對之後的活動也顯得意興闌珊TFR92F2.jpg


最後是要2凅2個小朋友合作幫放在軟墊上的娃娃蓋屋頂時,小米完全無視於搭檔的存在,自己用手圍成一個圓圈做屋頂,害和他同組的小女孩手伸出去也不是,呆呆站那兒也不是(因為她很想幫娃娃蓋屋頂啊!)


難道這就是獅子座的可怕之處?!cid_006501c75048$0ceb8ee0$0201a8c0@ryan.gif 

 

 

延伸閱讀:美育 肢體律動遊樂園
[3Y2M]第10次上課-該走或留
[3Y1M]第5次上課-驚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