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說老師告訴他們壞人會拿東西騙小孩,然後把小朋友帶去很遠很遠的地方,講著講著最後用哭腔下了一個結論:『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可怕!』

馬麻聽到這句話嚇死了,以為小米又想上天堂,趕忙安慰道:『你知道不要亂拿陌生人的東西就不會被騙了,不用擔心』

『那你們大人要保護我啊!』

母:(你這小孩可不可以自立自強些 TFR7133.jpg )


亂想小米繼續為難馬麻

『天堂有壞人嗎?』

母:『只有好人會住天堂,壞人住另一個地方』

『我們在天堂會有房子嗎?』

母:『呃...可能有吧!』

『那你們要貼一張寫了我名字的紙在房子上,這樣我上天堂才找的到你們』

母:(怎麼對天堂這麼感興趣啊 TFR9292.jpg )

『如果沒有房子的話,你和把拔要拿一張寫了我名字的紙在手上,要大一點的紙喔!這樣我才看的到』

母:(好有接機的畫面 TFR92F2.jpg )


TFR93B3天公伯啊!求求你叫小米不要再胡思亂想啦!馬麻怕最後發瘋的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